研發設計

COMSOL進行時域、頻域、穩態、特徵值等不同之分析功能。

針對揚聲器之建模,結合了電磁、固體力學、聲學三大物理域進行耦合來獲得揚聲器的頻率響應及阻抗特性,並可後處理清楚呈現揚聲器聲場分布。

SoundCheck 具有高度的自由度能夠依照使用者需求編寫揚聲器的量測程序。

編寫量測程序進行量測獲得揚聲器頻率響應 & 阻抗曲線

利用雷射精準取得揚聲器振膜位移量再透過 KLIPPEL 分析儀之演算法獲得揚聲器基本特性參數 (T/S Parameter)

KLIPPEL/LPM 模組
獲得準確的揚聲器 T/S 參數

APx525B 音頻分析儀和AUX-0025濾波器能夠量測頻率響應、訊躁比、總諧波失真+noise、FFT noise、不同聲道的串音、功放輸出瓦特數,以便確認量測的數據符合客戶所要求的規格

MPD-1508 DAB訊號產生器能夠量測DAB收音機接收感度,以便確認量測的數據符合客戶所要求的規格

Plastic Molding Simulation 能及時由電腦分析模具的成形狀況,能在開模前改善縮水及結合線的發生。

Plastic Demold Warpage 能及時由電腦分析零件的成形翹曲,能在開模前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