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與策略

永續經營理念是我們企業策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美隆與世界共創美好未來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也是美隆永續經營的重中之重,我們在發展企業的同時也同時兼顧民眾福祉與自然環境保護。

美隆永續發展聲明

企業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營運宗旨與核心, 美隆為我們的地球、人類和創新發展三大目標採取積極行動與致力永續發展成果。

環境共存

減少對環境的碳足跡和能源足跡

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是不容置疑的,環境保護與企業發展的平衡向來是我們努力兼顧與實現雙贏。

群體發展

創造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環境

員工關係是員工對於企業的認同感,團隊建設、員工關懷,這些就是員工關係的工作內容,進而提高企業的溝通能力。

創新方案

產品生命週期中提供永續創新

我們鼓勵員工勇於提出各類循環創新、產品創新、工藝創新、市場創新和管理創新等獲得競爭優勢。

發展核心目標

公司治理
合作義務
員工關係
綠色永續
社會關懷

美隆ESG規劃藍圖

承諾與策略

美隆致力於創造核心價值,為人類社會做出貢獻,發揮積極影響。永續經營的目標是追求持久和可持續並我們將企業文化融入商業模式,以誠信作為企業管理的最高道德準則。
SDG準則 永續發展目標
聯合國於 2015 年訂立可持續發展目標,包含 2030 年實現的 17 個全球目標。
ESG計畫 環境社會治理
美隆在營運上制定了嚴明的政策和聲明。延伸至許多面向。包含:環境影響、道德行為、健康與安全等。
碳中和轉型 共同致力零碳排
迎合全球減碳趨勢,從設計端改良能源效率與標準,跨大再生能源規模、發展新能源技術與能源升級。